發表于 2019-8-7 23:28:46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 |收藏本帖
本帖最後由 stonechou 于 2019-8-7 23:27 編輯

今天是2019年農曆七月初七,中國的傳統七夕節,
嗨,那個她,七夕節快樂!

我是一個比較笨拙的人,不懂得浪漫,
很少送花,
很少制造驚喜
總是拉着你去餐廳吃一頓好的。
-
吵過,鬧過,
曾經也都有過沖動的想法,
時間都緩和了一切,
謝謝這麼多年來的堅持。
-
很慶幸,在2019年初,我們結束了9年的愛情長跑,
看着你穿婚紗的樣子,
真美!


IMG_20171003_171903.jpg

一起去過的地方
看山,看水,看我們這些年一起走過的風景。

IMG_20181001_114235.jpg
四川,南充,記得那好吃的綠豆餅;

四川,成都,逛的不想去錦裡和寬窄巷子;

上海,我們,站在橋上面看東方明珠,遺憾的沒有上去;

廣東,深圳,工作的地方(此處有非常多的話想說,但還是省略了);

福建,廈門,中午13點躺在鼓浪嶼的草地上拍照;

廣西,桂林,站在漓江水中央的竹排上,欣賞着四周美麗的風景;

湖南,長沙,去走了那并不是很害怕的玻璃橋,但是她還是緊緊的抓住我。
-
去我們想去的地方,也還有很多想去而沒有去的地方,
往後,我們一起去。

20190615122839_IMG_1133.JPG

IMG_20181001_145443.jpg

IMG_20181004_180027.jpg

20190615140333_IMG_1171.JPG

IMG_20190503_083734.jpg

IMG_20181004_172918.jpg

幾件小事情
做飯,當然是我的,可能是這些年習慣了味道,喜歡吃我做的菜,盡管有時候我覺得不是那麼好吃。

追火車,這我也沒有想到,當時去看完她準備回學校,到站台的時候火車已經在很慢的滑動了,工作人員叫我趕緊跑追上去,好吧,我終于上車了。

做飛機,因為你,第一次坐飛機,從上海到成都。

爬樓梯,下班回家,需要爬三層的樓梯,當一開完門,習慣的動作,提包,下蹲,背她上樓。
……

IMG_20180616_164442_Bokeh.jpg

IMG_20180603_165941_Bokeh__01.jpg

IMG_20180430_170943.jpg

我和她關于一加
第一次給她看虎哥的照片,哇,還很帥喲。

一加3冰川灰,是在我參加發布會之後買給她的,現在使用的手機還是一加3。

慢慢的,她了解一加多一些了(入坑了),每次往家裡面拿關于一加的東西,都會先去看一看,摸一摸。

2018年11月06日,一加服務形象店開業暨新品體驗,拉着她一起去了深圳的形象店

2018年12月15日,允許了我去參加一加五周年活動,可惜我們沒有一起去。

2019年05月16日,去北京參加了一加7系列發布會,特地帶了一隻她念念不忘的正宗北京烤鴨。

最後,我想要給她把一加3換掉,用7Pro,,可是她說3還能用。

IMG_20181215_220400.jpg

IMG_20190516_214416.jpg

20190608152238_IMG_0873.JPG

叙不完的事,留在心裡便可。
簡單文字,美好記錄!
-
NEVER SETTLE

展開

評分

參與人數 5加油 +33 理由
J1468466680419 + 10 很給力!
ssaly + 1 很給力!
wnn514921 + 1 很給力!
R1557822833555 + 1 很給力!
寶氣君 + 20 很給力!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于 2019-8-8 08:33:44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會玩哈!……
發表于 2019-8-8 09:02:47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周老弟還是很懂浪漫的!


丨來自:小羅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發表于 2019-8-8 10:38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天别再黑 發表于 2019-8-8 09:02
周老弟還是很懂浪漫的!

黑叔是第一個說我浪漫的,哈哈。。。
發表于 2019-8-8 17:48:43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666。打call。


丨來自:小羅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丨
發表于 2019-8-13 10:32:52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真羨慕,,,


丨來自:小羅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F1517238436263

勾兌油

Rank: 4
F1517238436263 | 勾兌油 Rank: 4
發表于 2019-8-13 11:30:57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感覺是分享生活


| 來自:OnePlus5T |

leaderyoung

93#汽油

Rank: 8Rank: 8

加油666 6T 先鋒勳章 OnePlus 6

leaderyoung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|3
發表于 2019-8-13 11:42:09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棒棒的哦,恭喜樓主


| 來自:OnePlus6 |

A1561387478715

潤滑油

Rank: 5Rank: 5
A1561387478715 | 潤滑油 Rank: 5Rank: 5
發表于 2019-8-13 12:26:41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故事裡的事,是也不是,不是也是,是不是?


丨來自:小羅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O1563963599239

原油

Rank: 1
O1563963599239 | 原油 Rank: 1
發表于 2019-8-13 13:10:04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牛逼牛逼


丨來自:小羅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丨
發表于 2019-8-13 13:34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七夕節快樂
發表于 2019-8-13 14:34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動屏蔽

18510030367

潤滑油

Rank: 5Rank: 5
18510030367 | 潤滑油 Rank: 5Rank: 5
發表于 2019-8-13 15:37:29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幸福


丨來自:小羅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M1514688334338

原油

Rank: 1
M1514688334338 | 原油 Rank: 1
發表于 2019-8-13 17:17:38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丨來自:小羅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X1565681845775

焦油

Rank: 2
X1565681845775 | 焦油 Rank: 2
發表于 2019-8-13 17:38:12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666


丨來自:小羅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羅俊宇

摻水油

Rank: 3Rank: 3
羅俊宇 | 摻水油 Rank: 3Rank: 3
發表于 2019-8-13 17:41:23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想知道的哪裡還能找到女朋友


丨來自:小羅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黃慫慫

潤滑油

Rank: 5Rank: 5
黃慫慫 | 潤滑油 Rank: 5Rank: 5
發表于 2019-8-13 19:34:40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看見了鳳凰。。。
樓主很用心很深情,祝福你們。


丨來自:小羅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丨

B1564983199159

焦油

Rank: 2
B1564983199159 | 焦油 Rank: 2
發表于 2019-8-13 19:58:59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會玩啊


丨來自:小羅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wnn514921

勾兌油

Rank: 4
wnn514921 | 勾兌油 Rank: 4
發表于 2019-8-14 01:20:55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恭喜樓主


丨來自:小羅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丨

xll1999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OnePlus 6 一加 7T 系列開版紀念章 在線小達人 一加五周年紀念勳章 豬年勳章 6T 先鋒勳章 我是加油GG 我是加油MM 狗年勳章

xll1999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 |9
發表于 2019-8-14 04:56:47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可以6


| 來自:OnePlus6 |
點擊綁定手機号,完成實名制操作。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用戶協議|隐私政策|一加社區總規則|

© 2013-2019 深圳市萬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( 粵ICP備13080605号-3 )

粵公網安備 44030402000179号

快速回複 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