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晚魚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6T 先鋒勳章

向晚魚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 |1
發表于 2019-7-28 00:19:2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 |收藏本帖

二年前他為了出國抛棄了未婚妻,現在事業有成,他開始愧疚,聽說她過的不好,他想去彌補。
他去到了她的小攤鋪,她在拿着一個一加7Pro在看酷安,邊上蹲着一個男娃,模樣有幾分像他,他心裡一震。
她突然停下,指着隔壁攤的男人:你咋還不給孩子做飯呢!他松了口氣,轉身走了。
她遞根煙給隔壁攤男人:剛才不好意思
不願意做你的累贅 不願意讓你帶着愧疚過一生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43c9ca904eed4a098cea069a8e728699_1564236701555.jpg


         夢結束的地方

  三年前的南京,依稀記得是個炎熱的夏天,整個廣場像一個大的蒸籠,讓人無中發怒。一刹然,突然響起陣陣掌聲,

我的淚水忍不住的噗嗽嗽的往下落,我感覺我失去了什麼,想要抓卻又怎麼也抓不到耳邊響起來的是卻是恭喜魔王夢

魇戰隊,獲得2016年度TGA東南南京賽區總冠軍,我仿佛明白了些什麼---我退役了,技不如人讓人無話可說,觀衆隻

會銘記冠軍,沒有人會刻意的記得失敗者的名字,從那天起我所覺得的驕傲便成了一文不值。
  
      直到至今,我才明白我失去是我的夢想。


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 一首歌一個故事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手機主題曲不将就

手機主題曲不将就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(不将就主題曲)
  
  我也迷茫過,不知道該如何面對,我害怕面對恐懼,至此我沒有參加過任何形式的正式比賽,無法面對便讓我學會逃避。
  
  之後我開始打代練,我攢的幾個月的外快,我人生印象最深刻的第一桶金交給了One Plus,也就是我手上依舊還在



服役的一加5。從我打比賽的時候我就開始了解這樣一個品牌----劉作虎前OPPO副總,主導OPPO Find和N系列機


型,後辭掉工作創立一加科技,其上市的手機不談配置、性價比,而是談手感、設計、工藝。
  
  

  不得不說,我剛剛開始接觸這個品牌的确是為了更好的打遊戲,但是事實上這款兩年前的One Plus 5至今在遊戲

上也并沒有讓我失望,也是因為遊戲這一個詞眼,會讓我接觸上One Plus ,更讓我有時間,有機會來深層次的了解這

家小而美的科技。


  剛入手這款手機的時候,的的确确我被驚豔到了,抛開手感,工藝而言,退而求舍卻是一首渺小并不起眼的主題音樂


(當時我手機的鬧鈴是不将就,至今也依舊是),因為我是一名比較熱愛音樂的用戶,我被這首歌的Rap,節奏,

一個公司态度給深深吸引。吸引之深乃至兩年後的今天我依舊能夠唱出他的歌詞,唱出他的精神,聽了這歌,很有共


鳴,覺得One Plus是一部很有情懷的科技公司,我們生活的态度也要不将就
  

  一首歌一個故事,我和One Plus這家公司因為遊戲而相識,歌曲隻有一首,但是我和One Plus的故事遠遠不止綜上



述,我和它的故事如天上的繁星之多,我怕講到明天早上也說不完。


           初成“大”佬


  一加社官方組有版主、解答組、玩機組、資源組、新聞組、名攝堂,而在2017年的冬季一加社區迎來了全新的手遊


,正如像雞血一般的選秀那樣,我随便投的稿就被選中,而我朋友用了大把的心血卻落了選。我相信這是一種運


氣,也是對我的信任。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我特地的了解了社區其他大佬的文章。不得不說都是一幅幅精彩的畫


面讓人動容,遊戲都是當代青年揮之不去的記憶,有的人為了它荒廢了學業;有的通過遊戲認識了如今的女朋友,或


許是否有人如同我這般可笑的因為遊戲跟女朋友分手,跟父母鬧掰

  
  --我相信沒有人,因為遊戲在你們心中是羁念,是不知所雲的記憶。很不幸的是,遊戲在我的曾經是生活,是唯一。


當你每天窩在房間了,一天二十四小時打着遊戲,你需要訓練再訓練,你可以變強變的更強,頗有二耳不聞窗外事,


一心隻讀聖賢書的感覺。我想在這裡做一個小小的問卷調查,你是想三年如一日的枯燥的讀書,還是做一個己年少


的夢想拼搏一把,以三年時光賭一把電競夢。許在比較年少的朋友面前他們會堅定不移的選擇自己的電夢,哪怕


是用三年時光拼搏一把。誰沒有年少輕狂,誰又沒有為自己的選擇吃下苦頭呢。
  
  
  我的滿腔熱血換成了如今的悔不當初,退役後我繼續操守着我的本職,我還保留着一絲絲的幻想,“我可以的,我


什麼技不如人”
  
  我在各個平台接單子,什麼段位都接,隻要錢我都可以打,S單、轉平台單、P玩、D練。我會為了兩百塊錢連續通


宵幾夜,第二天早上依舊會樂不思蜀的“繼續奮鬥”,這應該是很多喜歡打遊戲的朋友從來沒有體驗過的快樂叭?
  

  後加入一加社區,換種方式繼續完成自己的夢想,我在一加社區、酷安、百度貼吧、QQ...寫帖子,我一直以文



遞電競精神為宗旨寫文章,至今寫下的文章過半百,總浏覽量過50W(有些因為年代過久遠,不一一舉例)

2016年TGA王者榮耀城市賽南京賽區亞軍


2018年一加社區王者榮耀比賽大敗全國高校賽冠軍天津大學

       殼圖20190726-102255.jpg
2018年江蘇城市賽亞軍
          1564239596404.jpeg
           (亞軍獎金)


2018年一加社區組織水友賽雙連冠
         1564234756926.jpeg


王者榮耀八十星玩家
         1564107531624.jpeg





一加科技微博遊戲超話小主持人

          殼圖20190726-182106__01.jpg

鬥魚小主播一名


微視 抖音視頻作者


「超燃」音樂踩點 諸葛亮排位剪輯 @經紀人小微



「五殺」龍坑一V五 絲血五殺  BGM:A Good Day (Original Mix)


星曜三排位靈活閃現,絲血豪奪雙殺


評測|方舟生存,一起來訓龍吧!


王者榮耀|排位打野視頻教學


王者榮耀為何這麼diao#酷安


          1564107464433.jpeg

  太多東西也就不一一啰嗦了,創建過戰隊,雖然人數不多,僅有一百人不到,但是群裡所有小夥伴花費的心血,精


力不計其數,因為一個手機的媒介讓五湖四海的小夥伴聚集在一起,信仰會變得觸手可及,歡樂無處不在。 


          -11e70d0af6e9eac.jpg     
         (咱們的戰隊,統一名稱OnePlus.)
  

  至今我是一家大衆公司的普通1-3職等員工,我在簡曆上填寫的是

因為熱愛所以熱愛,幹一行愛一行。也不是三
年的遊戲經曆--退役的職業選手


你的遊戲經曆對你将來的工作生活沒有任何的幫助,你的父母隻知道你花了三年一事無成,你的朋友隻知道你用三年


時光去完成自己的夢想。
  
  那麼你後悔嘛?
  
 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 講不出再見

未曾後悔 是甘心決定,

莫問那可注定,若然是錯

從不加理會。
  
  
  雖然用三年時光來完成自己的夢想。但是通
過遊戲這個媒介來到一加社區,通過一個别樣的方向來了

解一下One Plus這個小而美的科技公司,這是我至今難忘的記憶,我認識了和藹可親的老版主、愛好拍照遊戲打的


依舊不錯的漂亮妹子、一起打遊戲到面基的兄弟...和一群愛好相同的朋友在一起,我特别中意這種氛圍,線上交流心


得,線下相互面基,和CEO虎哥交流,這種經曆令人難忘。




       1564234693331.jpeg
  
       (一加六發布會)





       1564234705909.jpeg
      (複仇者聯盟觀影)



雖然這篇文章寫下來,更多的還是像是
《職業選手的退役故事》





遊戲成就我其實也并沒有拿過太多,我沒有拿過


全國賽冠軍,也不是某某大主播,更不是火的出名的視頻作者,我和各位小夥伴一樣,喜歡打遊戲僅此而已,可能


是因為自己的一些獨特的經曆,讓我體驗過别人關于遊戲從未了解的職業,有自己的一些見解。
 
  

  遊戲是一種消遣,并不是你的全部生活,莫要讓遊戲替
代你的整個生活,常言道:回頭是岸,多讀兩本書增加自
己的


閱曆,才該體會生活的美好  
哪種偉大,不是一寸又一寸的前進?

         
哪種成功,不是一日又一日的努力?

  
越認真的人,越容易陷入迷茫。生命的意義是什麼?努力的意義在哪裡?

  
答案有千百種。
  
  

2018年,1523萬中國新生兒開啟了他們的生命旅程,993萬人辭别人間。


975萬高三學生提槍上馬奔赴高考。34萬人超過600分,不負一場修行。
  
  
誰不曾受過生活的優待,誰又不曾經受過生活的刁難,誰又不曾念過那本難念的經。
  
  
努力的意義,生命的意義,從來沒有标準答案。
  
  
14億種悲喜交加,14億種負重前行。
  
  
奮發努力,便是勝利。
  
  

不将就  做更好的自己
  
這是我從遊戲明白的道理
  
NEVER SETTLE  
















展開

評分

參與人數 7加油 +45 理由
H1564482759297 + 1 很給力!
大揚子 + 20 很給力!
B1562654329629 + 1 很給力!
R1557822833555 + 1 很給力!
選C再問97376 + 20 很給力!
哒哒哒哒可樂哥 + 1 很給力!
O1561459041813 + 1 很給力!

查看全部評分

Hi,叫我阿魚就好!

萌小寶

摻水油

Rank: 3Rank: 3
萌小寶 | 摻水油 Rank: 3Rank: 3
發表于 2019-7-28 00:40:42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


| 來自:OnePlus6 |
發表于 2019-7-28 19:54:53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個怎麼這麼像情人寫的。。。


| 來自:OnePlus5 |
發表于 2019-7-28 19:56:00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到了我的圖


| 來自:OnePlus5 |

雨夜雷鳴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
OnePlus 5T

雨夜雷鳴 | 煤油 Rank: 6Rank: 6 |1
發表于 2019-7-28 20:09:54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Luyeahs 發表于 2019-7-28 19:54
這個怎麼這麼像情人寫的。。。

這是我姐的号!


| 來自:OnePlus5T |
人生得意須盡歡
發表于 2019-7-28 20:11:40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NEVER SETTLE


| 來自:OnePlus5 |
發表于 2019-7-28 20:18:39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


| 來自:OnePlus6 |

旺旺小旺旺

摻水油

Rank: 3Rank: 3
旺旺小旺旺 | 摻水油 Rank: 3Rank: 3
發表于 2019-7-28 22:50:05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竟然附帶視頻,膩害


丨來自:小羅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欽佩噶嘛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OnePlus 6T OnePlus 7 Pro 一加 7T 系列開版紀念章 在線小達人 一加五周年紀念勳章 豬年勳章 6T 先鋒勳章 瑞狗迎春 豬事順利 狗年勳章 我是加油MM 我是加油GG

欽佩噶嘛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 |12
發表于 2019-7-29 16:03:54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職業選手?


丨來自:小羅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發表于 2019-7-29 16:33:23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狗情人頂一頂


| 來自:OnePlus6 |
發表于 2019-7-29 16:33:41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厲害啊大神


| 來自:OnePlus5 |

幽寂止水

焦油

Rank: 2
幽寂止水 | 焦油 Rank: 2
發表于 2019-7-29 16:45:59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為啥我的手機裡沒有“不将就”這首歌,這真的是一加的主題曲嗎


丨來自:小羅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發表于 2019-7-29 16:57:16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玩遊戲真是利器

玉皇大帝

93#汽油

Rank: 8Rank: 8

OnePlus 1 在線小達人 一周年 紀念勳章 羊年 勳章 二周年 紀念勳章 植樹節 勳章 OnePlus 5 一加四周年紀念勳章 加油666 瑞狗迎春 6T 先鋒勳章 一加五周年紀念勳章 豬年勳章 一加 7T 系列開版紀念章

玉皇大帝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|14
發表于 2019-7-29 17:06:32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打開論壇看到了自己


| 來自:OnePlus5 |

J1468466680419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J1468466680419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
發表于 2019-7-29 17:24:06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


丨來自:小羅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發表于 2019-7-29 17:40:46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适度遊戲


丨來自:小羅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小小提先生

95#汽油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一加四周年紀念勳章 瑞狗迎春 金雞送财 雞祥如意 三周年 紀念勳章 聖誕節 勳章 OnePlus 3 我是加油GG 在線小達人 國慶節 紀念勳章 加油666 6T 先鋒勳章 豬年勳章 一加五周年紀念勳章 一加 7T 系列開版紀念章

小小提先生 | 95#汽油 Rank: 9Rank: 9Rank: 9 |15
發表于 2019-7-29 18:52:56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去過,


| 來自:OnePlus3 |
發表于 2019-7-29 19:39:03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還有百度一加手機吧,哈哈


丨來自:小羅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T1532583947541

勾兌油

Rank: 4
T1532583947541 | 勾兌油 Rank: 4
發表于 2019-7-29 19:50:20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Luyeahs 發表于 2019-7-28 19:54
這個怎麼這麼像情人寫的。。。

抱歉說對了


| 來自:OnePlus6 |
就是我

T1532583947541

勾兌油

Rank: 4
T1532583947541 | 勾兌油 Rank: 4
發表于 2019-7-29 19:50:33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Luyeahs 發表于 2019-7-28 19:54
這個怎麼這麼像情人寫的。。。

加油哦,沖鴨


| 來自:OnePlus6 |
就是我
點擊綁定手機号,完成實名制操作。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用戶協議|隐私政策|一加社區總規則|

© 2013-2019 深圳市萬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( 粵ICP備13080605号-3 )

粵公網安備 44030402000179号

快速回複 返回頂部